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信息 > 风采成就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落幕近千骑手竞逐福州海峡奥体

发布时间:2016-11-29 09:21 信息来源:省局政宣处、省局群体处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T  T 

  

  

  1127日,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云集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与2016年红牛不间断城市骑行·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福州海峡奥体站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省体育局、省户外运动协会主办,设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和全民健身组。比赛围绕海峡奥体中心进行绕圈骑行,一圈的长度约为3.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志庆ESSEN复仇者车队的林成丹以1小时418秒获得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红牛车队的项林以3909秒获得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冠军,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的冠军分别被LOAFMANGARYDON和廖彬彬获得。此外,全民健身组运水绕标赛冠军被李剑铖夺得。

  用心的主办方还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趣味活动,包括运水绕标大作战、亲子互动乐骑赛、滚钢圈赛、马术骑行体验、3D奇幻画展体验、功率骑行挑战、极限小轮车表演、舞台演绎、快乐集章、现场幸运抽奖等10项。现场热闹非凡,市民踊跃参与,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本场赛事是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的第二场赛事,该赛事是中国首个以俱乐部为主体的自行车赛事,旨在打造中国最富观赏性的自行车赛事,首站已于731日在建宁举行。作为跨年赛事,本赛季赛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

  据介绍,这也是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首场赛事。作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比赛专设全民健身组,该组别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车型,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性的特点,比赛内容则是通过骑行绕标运水的方式进行,让广大市民寓乐于生活。据悉,123日将在宁德举行第二场分站赛,总决赛则于12月底举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