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2年福建省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中学组)召开组委会联席会

日期:2012-12-06 10:11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2012年福建省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中学组)”召开组委会,领队、教练联席会。漳州体训基地主任苏健武、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调研员陈丽红以及23支运动队领队、教练参加会议。

漳州基地主任苏健武热情洋溢致欢迎辞,详细介绍比赛筹备工作,希望各参赛队运动健儿,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敢拼才会赢”的斗志,打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联赛将于12月6日—9日在省漳州体训基地“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参加比赛初中男女组有厦门竹坝学校、明溪县城关中学、福州屏东中学、长泰县第一中学、漳州第三中学、晋江毓英中学、福州第十六中学、龙岩市第七中学、莆田市第十一中学;高中男女组有:晋江英林中学、福州第一中学、漳州第三中学、南安市侨光中学、明溪县城关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长泰第一中学、晋江毓英中学、上杭县第一中学。

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09-2012年排球竞赛规则》;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获得录取名次的颁发成绩证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学生在省级联赛中运动成绩达到运动员等级标准,并符合审批规定的授予相应技术等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