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2年福建省中小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2-12-10 15:43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历时4天60多场次激烈争夺,“2012年福建省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于9日在漳州女排基地“中国女排腾飞馆”落下帷幕。长泰县第一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福州十六中学夺得初中女子组冠军;漳州三中夺得高中男子组冠军;漳州三中夺得高中组女子冠军。

参加此次“福建省中学生排球联赛”的运动健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顽强拼搏。比赛认真激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出很高的赛风赛纪和良好的文明素质,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荣获初中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福建省漳州第三中学;荣获初中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晋江毓英中学;荣获高中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福建福州第一中学;荣获高中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上杭县第一中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