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3福建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3-07-19 09:31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7月14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3福建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在漳州龙佳山庄落下帷幕。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厦门市启明星国际象棋俱乐部、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泉州市新擂国际象棋俱乐部获男子团体得前三名;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厦门市启明星国际象棋俱乐部、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周选和获得男子少年甲组冠军;林孟昕获得女子少年甲组冠军;张崇轩获得男子少年乙组冠军;邓文玥获得女子少年乙组冠军;邓大一获得男子少年丙组冠军;王灵榕获得女子少年丙组冠军;黄梓隽获得男子儿童甲组冠军;江伶美获得女子儿童甲组冠军;王洛瑜获得男子儿童乙组冠军;傅若瑜获得女子儿童乙组冠军;洪俊阳获得混合儿童丙组冠军;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厦门市月牙棋苑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交流,棋手们既提高了技艺,启迪了才智,培养了个性特长,又锻炼了意志品质,使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省社体中心也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经过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使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参赛棋手及家长的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