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武夷山杯”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开幕

日期:2013-07-25 08:36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开阔视野,锻炼意志,7月22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教育局、武夷山市文体新局、武夷山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武夷山杯”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在武夷山开幕。

此项赛事作为我省传统大型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25支代表队共570余人参加,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赛事。比赛分设青年甲、乙组,男、女少年甲、乙、丙组,儿童甲、乙、丙组。赛事共持续4天,分为9轮,采取循环积分赛制。最终将根据总分,个人组分别录取前八名,团体男女队分别录取前六名。

本次赛事为棋手们搭建了交流友谊、提升棋艺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推广我省围棋运动产生积极影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