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4年福建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开幕

日期:2014-07-24 09:57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7月17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漳州市体育局承办,漳州市龙庄生态温泉山庄协办的2014年福建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在漳州开赛。

作为福建省传统大型赛事之一,本届象棋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超过30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设青年甲、乙组,男、女少年甲、乙、丙组,儿童甲、乙、丙组。赛事共持续3天,进行9轮比赛,采取循环积分赛制。最终将根据总分,个人组分别录取前八名,团体男女队分别录取前六名。

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我省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为青少年学生棋手搭建彼此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也为象棋运动在我省的进一步开展和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