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日

厦门“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暨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6-08-08 15:21 来源:厦门市体育局
| | |
  

  86 日上午, 厦门市全民健身日 活动启动暨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国桂荣出席活动。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是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要求,也是各级政府扩大全民健身宣传,以品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引领全民健身工作走向深入的重要举措。2016 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整合原由市体育中心承办的群众体育联赛、各单项体育协会承办的赛事活动、群体处举办的村居篮球赛以及市社体中心举办的非奥体育项目赛事,共26 项。

    据悉,市体育局今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推动群众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一工作将围绕以下5 个方面来展开:认真推进全 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体育社会组织和基层群众体育组织;打造具有厦门特色的全民健身事活动;努力提高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

    今年是十三五的第一年,新周期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将围绕全民健身运动会这个品牌来打造 ,市 、区部门形成联动。6 日的开幕式上安排了7 个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开幕式后,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气排球项目同时展开角逐,此外还有一场足球友谊赛 ,市国民体质检测站揭牌并对外服务 ,还有配套的太拳、 瑜伽指导以及群众有奖参与活动。

  

   

  

a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