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日

“8·8”全民健身日 两岸同胞齐参与

日期:2016-08-09 15:49 来源:省局政宣处
| | |
  

  88上午,2016“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马尾区体育馆举行。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王维川、福州市副市长陈晔等相关领导出席,来自海峡两岸的500多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设有健身操、柔力球、国标舞、武术、跆拳道、啦啦操等10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

  来自马尾区文体局少儿艺术团的娃娃啦啦操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全场年龄最小的表演者,这支娃娃啦啦操最小的才6岁,最大也不过8岁。“在家长的支持下,利用暑假集训编排了这支舞蹈,孩子们很喜欢。”团长邓军介绍,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健身就应该从娃娃开始抓起。

      此外,来自台湾的66名健身爱好者也参与了此次展演,与大陆同胞同台演出《我们的歌谣》,并首次参加广场舞比赛。中华台北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陈光复则表示:“这场活动,从小朋友到老者,民众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和热情越来越高涨。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健康与活力。”(政宣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