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日

南平市第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暨2016年“全民健身日”健身气功千人展示活动在延举行

日期:2016-08-09 16:11 来源:南平市体育局
| | |
  

全景图

  (展演)

  为庆祝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88日近1000名健身气功表演者

  身着整齐练功服,随着古朴舒缓的乐曲,向观众展示了健身气功“马王堆”功法的魅力,他们队形整齐,动作灵活连贯、舒展大方,在形、神、意、气等方面表现出了较高水平。

  2007年起,南平市已连续10年成功举办了健身气功大型展示活动,并将气功展示活动作为全市全民健身的品牌项目常抓不懈。

  

比赛1

   

  

比赛2

  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体育局承办南平市第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 8月7在延举行。来自全区各健身气功辅导站的82支队伍近千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六字诀、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四个项目的比赛。

  由于健身气功易学锻炼效果好,适合各年龄层次人群,而逐渐受到市民的欢迎。目前全市健身气功爱好者超过万人,现已拥有95个站点,有健身气功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2人、一级17人、二级246人,省级健身气功裁判员3人,市级教练和裁判员32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