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相关文件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2017年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任务分配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7-04-21 09:24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闽委〔20174号)、《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闽体〔201773号)以及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教〔201724号)要求,在逐级申报审核,且公示无异议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2017年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任务分配名单(附后)。场地建设资金近期将由省财政厅、省体育局联合行文,通过转移支付下达。器材采购工作预计将于6月底全部完成。请各地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务必于6月底前提交项目用地并完成场地基础建设,并及时做好建设进度信息报送工作,各级体育部门要做好督查检查工作。项目完成后,及时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设任务。

  附件:场地基础建设施工方案

  

                                            福建省体育局

  20174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