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14 16:00 来源:省局监察室
| | |

3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系统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省奥体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和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我局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川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许发荣代表局党组作了2013年全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并向局党组递交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作了重要讲话。徐局长科学分析了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特别是着重指出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九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尤权书记的重要讲话,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组织纪律,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今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作风、效能和行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整治赛风赛纪,廉洁、节俭办省运会。

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正科级副主任、主任助理,局机关全体干部,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纪检监察机构领导,局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省纪委二室正处长级副主任陈美龙莅会指导。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作重要讲话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许发荣作工作报告

 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并向党组递交2014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责任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