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4-04-28 12:03 来源:省局直属机关党委
| | |

4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巫文通主任,作《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专题讲座。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讲座从“八项规定”的主要特点、“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以及落实“八项规定”重在持续三个方面,并通过列举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为省体育局广大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八项规定”的时代背景以及落实“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作了辅导解读。

随后,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发荣同志,对狠抓“五一”前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贯彻落实办法》作出部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进行下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八项规定”这根弦,自觉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将“八项规定”的精神贯彻始终。自觉做到思想不松、劲头不减、力度不弱,形成弛而不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