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关于开展2011年政风行风选题评议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08-30 00:00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质量,深化评议内容,改进评议方式,发挥各单位、各部门主动评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福建省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闽纠办〔2011〕15号)的要求,经省民评代表同意,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11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选题评议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选题
    1、群众对政府提供体育公共服务的满意度。(各设区市体育局、省奥体中心、省体彩中心、漳州基地)
    2、今年以来参加国际国内大赛中有无赛风赛纪和使用兴奋剂问题。(各设区市体育局、各运动管理中心)
二、评议方法
    1、认真组织本单位聘请的行评代表深入基层加强监督检查,定期召开评议大会,召开服务对象和社会有关部门座谈会,采取面对面评议、主动上门查访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改力度,力争在评议周期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各设区市体育部门、有关直属单位要结合本区域内的体育场(馆)、体育健身园、健身路径等公共体育设施的规划和建设、使用和服务、管理和保护进行检查,不断完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3、各运动管理中心结合评议选题,以重大赛事为抓手,深入运动队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特别要把社会反映强烈的虚假年龄虚假身份、违规使用兴奋剂、职业联赛监管等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评议要求
    1、要切实提高对选题评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日常评议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帮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要自觉接受人大、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破除制约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种障碍,努力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大氛围。
    3、请各单位于9月16日之前将选题评议的具体方案报省局办公室备案。省局今年将围绕选题,组织行评代表深入各直属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自查自纠不力的单位提出整改建议,完善制度措施。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