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50米靶场北面东段围墙危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3 11:27 来源:省射击射击运动管理中心
| | |

招标编号:闽工咨ZB180407-1号

 

1、福建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委托,就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50米靶场北面东段围墙危墙改造工程(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参与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招标内容: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50米靶场北面东段围墙危墙改造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建设规模:约14万元。

4、投标人资格:

(1)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三级以上(含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

(3)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整。

7、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凡愿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派员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8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到福建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路中闽大厦D座九层)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地点:福州东百大酒店二十三层会议室(福州鼓楼区八一七北路88号百华大厦第二十三层)

9、投标截止期:2018年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招标人: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邮编:350001 

电话: 0591-87544755

联系人:林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