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省奥体中心游泳馆室外泳池供暖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补充通知2)

日期:2019-01-17 10:12 来源:局筹建办
| | |
  关于2019年1月14与15日发布的省奥体中心游泳馆室外泳池供暖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与补充通知,现以补充通知2形式发布修改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备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专业调整如下:

  招标公告第二点“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点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改为: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本次补充通知2作为招标公告、补充通知的组成部分,一经发布即视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与原招标公告、补充通知有不一致之处,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福建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

                                          2019年1月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