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关于“运动健身进万家”(明溪站)公开物料采购的公告

日期:2019-09-09 17:17 来源:本网
| | |

根据中心工作计划,我中心拟于923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开展“福建农信”2019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暨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现将相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一)项目名称

“福建农信”2019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暨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三明明溪站)。

(二)项目概况

根据“运动健身进万家”全年工作计划安排,我中心拟于923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举办“福建农信”2019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暨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需制作安装相关物料。

二、供货单位要求及其他要求

(一)供货单位要求:正式注册的公司,具备相应的物料设计制作能力,能提供正规发票。

(二)其他要求:需指派专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并在我中心要求的时间内完成物料设计制作。同时,需将物料运输至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与拆卸。

(三)物料制作清单详见附件1

三、响应方式

各相关单位收到通知后应委派人员于2019912日前将相关材料回复我中心,逾期未送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王柱石  0591-87738371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19年9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