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的公告

日期:2020-06-17 16:19 来源:本网
| | |

根据省人事厅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等文件精神和《2020年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方案》,现将面试方案和资格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

1.时间:2020620日(星期六)上午

2.地点: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闽侯县荆溪镇荆溪西大道9号)行政楼一楼。

3.考生应于上午80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候考室(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报到,进行面试顺序抽签。8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15分钟,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5.计分、评分

考生答题完毕,评委当场评分,工作人员报分、计分、统分,并当场宣布考生成绩。考生得知面试成绩并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场。

二、面试管理

考生应服从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带好口罩,事先下载闽政通APP提供八闽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学校。在校内期间,面试考生应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三、联系方式

1.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0591-83351521,张女士

2.监督电话:0591-88010109(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0591-88018576(省体育局机关纪委),0591-88017876(省体育局人事处)。

 附件:面试考生守则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

                                2020617

 

面试考生守则

1.面试需携带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2.
面试的考生8:
 00 前报到。考生迟于8: 00到达考生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3.
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表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前需按规定上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违者,经当场确认,取消面试资格。
    4.
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5.
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向评委及工作人员透露个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6.
考生面试结束后,需按工作人员规定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两者的面试资格。
    7.
面试需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