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青少年体育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中国田径协会组织田径青少年训练教练员注册和少年竞赛运动员登记的通知

日期:2017-11-22 16:26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少体校: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田径字(2017436号《关于组织田径青少年训练教练员注册和少年竞赛运动员登记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我省2001-2005年(即:12-16岁)出生的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和训练的教练员(年龄不限)需向中国田协登记注册,具体要求如下:

1、今后凡参加总局田管中心、中国田协主承办的有关青少年训练培训的教练员和少年比赛的运动员都必须进行注册、登记,凭证参训、参赛。

2、注册登记的教练员、运动员须上交JEPG格式、大小在40-300KB、宽高比例为3:4300像素的白底彩色电子版照片。

3、教练员注册和运动员登记都需要现场读取本人二代身份证,运动员需要使用带指纹信息的新二代身份证。

4、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注册登记的信息真实准确,并按要求分别填写教练员和运动员表格。

5、我省注册登记工作具体由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应于20171215日前准备好上交材料(符合要求的相片、身份证、表格),派专人到省田自中心办理有关手续,省中心联系人:周东焱,联系电话:0591-8776595918905011257

 

附件:1、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关于组织田径青少年训练教练员

注册和少年竞赛运动员登记的通知》

2、全国教练员注册表

3、全国青少年登记表

 

 

福建省体育局

2017112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