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其他动态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18年体育春节晚会和体育春节庙会节目内容和参展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10-24 09:08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广大民众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国家体育总局拟于春节期间在三亚举办体育春节庙会,并于初三晚举办一场精彩赛事和文艺表演相融合的体育春节晚会。届时将由多家电视台向全球现场直播。

为做好我省体育春节晚会和体育春节庙会节目内容和参展项目的选送工作,现将《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18年体育春节晚会和体育春节庙会节目内容和参展项目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精心策划,收集整理,认真推荐,做好选送工作,并于1028日前报省局政策法规宣传处,以便汇总后,统一推荐上报总局,电子版发到styjzxc@163.com,文件中请注明上报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人:林祥娥、马晓敏

联系电话:0591-87826014(含传真)

 

 

福建省体育局

2017101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