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群众体育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8-02-22 09:59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闽委〔20181号),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已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现将《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抓紧实施。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该项目用地由市县政府负责,资金由省里统筹安排,项目器材(除体育公园)由省体育局统一进行政府采购。请你们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有条件且急需配建的地方进行申报。项目点确认后,各地要定期对辖区内的各类项目点进行跟踪督查,并实行月报制度,每月1日将《2018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表》报局群体处。

 

联系人:李境韬

  箱:51932672@qq.com

联系电话:8781491113960786686

 

 

福建省体育局

2018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