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体育产业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组团参加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通知

日期:2017-08-14 11:05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有关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将于923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为推动我省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休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我省拟召集有参展项目的体育行政部门和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两博会时间、地点、内容及概况

(一)本届两博会定于923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以沐浴体育文化 乐享体育旅游为主题,设有体育文化板块、体育旅游板块、体育文化旅游产品板块、体育综合类板块、内蒙古特色项目板块等五大板块,同时分别举办马拉松、自行车、徒步、汽车越野拉力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和活动。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对两博会进行持续深入报道。

(二)两博会概况: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为国家体育总局唯一主办的体育展会,体育旅游博览会为商务部指定的重点展会,两个博览会一并举办,节俭办展,优势互补,规模初具,已经成为国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龙头展会。

二、邀请组团内容

(一)福建组团统一参展,统一设计布展。

(二)本次两博会将开展2017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评选

三、参加人员

(一)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1名,相关科室负责人1名。

(二)有关县(市、区)文体局分管领导1名。

(三)省体育局直属产业单位各1

(四)参展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1名。

四、行程安排

922报到,23-25日参展,26日离会。

五、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与会人员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

(二)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务必于831之前报送省体育局经济处。

(三)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 

电话(传真):0591-88017152  0591-88017153

邮箱:112982322@qq.com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参加人员回执

2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行程安排表

3关于开展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的通知

 

 

福建省体育局

20178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