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体育产业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完善健身休闲产业重点项目库的通知

日期:2017-10-25 09:39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相关企业: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以项目为抓手,推进我省健身休闲产业跨越发展,实现20252000亿元的总体目标,现拟进一步完善我省健身休闲产业重点项目库,具体要求如下:

  一、完善项目基本信息

  请各设区市体育部门参照附件表格,完善本地区项目信息,一是对现有项目情况进行完善,调整修正有关投资额、责任单位等内容,并删除当地政府已经明确不再实施的项目;二是填写当前项目进展,包括已完成投资、形象进度;三是填写2018年建设目标;四是尽齐尽全将本地区新的健身休闲产业项目,特别是运动休闲小镇、体育综合体等项目纳入。对处于前期、洽谈、策划的项目,具体信息未明确的也可填写待定

  相关企业如有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以上、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运动休闲小镇、体育综合体项目、体育旅游项目、健身休闲业项目、体育场馆建设等),可向当地体育部门申报,由当地体育部门审核把关后纳入表格。

  二、建立健全推进机制

  各设区市体育部门按照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项目滚动跟踪台帐、定期更新项目进展,协助协调项目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前期审批和建设工作,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投用。省体育局将以项目是否入库作为今后评选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省级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重要依据。

  三、其他要求

  1.请各设区市体育部门于112前根据本通知更新项目表格(更新部分用红色字体标出),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同时,将项目表格打印并盖本单位印章后,邮寄或传真联系人。

  2.各单位应进一步明确项目跟踪的分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联系人,相关信息请按照“**设区市项目推进联系方式:分管局领导**同志,联系方式:***********;科室负责人**同志,联系方式:***********;联系人**同志,联系方式:***********”短信发送至省体育局联系人。

  3.本通知及附件表格电子版,可在福建省体育局官网下载。

  联系处室:福建省体育局产业办  

   人:沈立锰

      话:0591-88017853   18659259920

      真:0591-88017853

      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20

  电子邮箱:18695625640@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福建省健身休闲产业重点项目库一览表

  福建省体育局

  201710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