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其他信息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关于公开招聘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及笔试有关工作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7-08-11 09:08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根据《2017年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等公告如下:

  一、初审合格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社会体育科(专技岗位): 周向成、陈传印、李岳鸣、郑婷、高波、叶国森、王柱石、常广菲、李冉丹。

办公室负责《海峡体育》杂志工作(专技岗位): 李丹丹、林莹、谌代夏娴、张慧敏、王晨、吴海宁、梁梦雅、洪丹萍、杨丽、吴婧颖、卢凌艳、施凉凉、谢玲玲、路飞翔。

  如有异议,请于名单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92日上午9:00-11:30

2、地点: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151号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

  三、准考证领取

  1、时间:91日上午9:00-11:30

  2、地点: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30号省体育馆东三楼)

  3、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寸彩色证件照两张

  四、考生注意事项(附后)

  五、联系方式: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办公室0591-877383450591-87893216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17811

  

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15分钟,应试人员应携带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携带驾照、护照、医保卡、学历证书、户口簿及各类证明等不能做为替代证件参加考试。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结束前,应试人员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三、应试人员只准带黑、蓝色钢笔或圆珠笔,采用答题卡作答时可带2B铅笔、橡皮、铅笔刀进入考场。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不得将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电子记事本、手机、传呼、提包带入考室。若带到考室,应自觉交监考员暂予保管,其中电子记事本及移动电话等各类通讯工具要切断电源或关机。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除在试卷密封线内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码外,不得在卷面作其他任何表明自己身份的记号。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交卷后不得在考室附近逗留或谈论。违规经两次警告取消考试资格。

  八、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