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聘

2017年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部分岗位放宽招考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日期:2017-08-28 08:51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2017年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于2017811—8月21在福建省人社厅门户网站、福建省体育局门户网站、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开发布。 

  截至报名结束,经资格初审,运动系网球教师(岗位代码07)、运动系羽毛球教师(岗位代码08)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比例未达31 

  根据岗位用人需求,经研究将岗位0708的报名时间延长为2017825日至2017829日下午16:00。其中运动系网球教师(岗位代码07)的专业放宽为“专业不限”,其他要求放宽为“省级及以上运动队网球项目退役运动员”;运动系羽毛球教师(岗位代码08)的专业放宽为“专业不限”,其他要求放宽为“省级及以上运动队羽毛球项目退役运动员”。其它要求及事项按原方案要求实施。 

  特此公告。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20178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