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职称评审

关于报送2015年度体育教练员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5-09-03 09:50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人社局、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体育教练员职务评聘经常化工作的实施意见》(闽体职改〔19942号)等有关职称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15年度体育高级教练员职务评审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评审材料内容

  (一)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推荐评审的报送综合简明表(样表附后);设区市体育系统推荐评审的在报送综合简明表的同时,须由设区市职改办出具委托评审函。

  (二)《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一式3(样表附后)

  (三)《申报高级教练职务评审简明表》一式30份(样表附后)。

  (四)任现职以来CN刊物上正式发表的论文1或介绍交流论2篇,论文要求是独著或合著的第一作者。刊物应经新闻出版总署许可,发表在增刊、套刊、电子刊、一号多刊等刊物上的论文一律不予认可。论文复印件3份(须封面、目录、内文齐全),其中2份不要复印作者姓名及单位等信息。

  (五)培养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奖励证书或成绩册、秩序册复印件等成绩证明1份,须加盖相应竞赛部门印章。

  (六)运动员输送证明。由接收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内容包括运动员姓名、接收时间和离开时间,再由输送单位确认由哪位教练培养输送,注明培养的时间和输送时间。

  (七)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须加盖所在单位印章

  (八)材料清单1份,粘贴在材料袋上,并标明姓名、单位、项目、联系电话(样表附后)。

  (九)省体育局直属单位评审教练员及各设区市评审高级教练的附一张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相片(蓝底小二寸证件照)。

  二、填报《体育教练员职务申请表》注意事项

  (一)《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填报的内容均须打印,每页每项须填写齐全,没有的填“无”。

  (二)“项目”栏,须填写具体项目,以国家正式开展的运动项目名称为准。

  (三)“参加工作时间”及“任教练时间”栏,须填写具体年月,不可笼统填写“已工作多少年”或“已任教多少年”。

  (四)“工作经历”栏,曾担任或现任国家队、省队教练的,须如实填写,时间需具体到月。

  (五)“论文、学术交流”栏,填写的论文名称要与实际提供的论文稿件相符。

  (六)主要工作业绩(一):必须注明对队员或队伍的培训起、止时间,具体到月;参赛时间必须具体到月;注明比赛名称的同时,必须注明参赛项目;训练竞赛部门审核意见栏,必须加盖公章。

  (七)主要工作业绩(二):在主要工作业绩(二)里填写比赛成绩,不要与主要工作业绩(一)重复;输送到何单位栏,要填写最终输送单位;输送队员名字必须全部列出,并注明对该队员的培训起、止年月;训练竞赛部门审核意见栏,必须加盖公章。

  (八)单位推荐意见:必须填写公示结果情况,注明“经公示(公示日期为××年××月××日至××日),材料真实,所列的输送运动员均属于该教练培养输送,成绩属实。符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同意推荐”。

  (九)县级少体校教练员的《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须送设区市体育局和职改办审核盖章。

  三、有关要求

  (一)上报材料要真实、准确、齐全。推荐单位要负责对材料进行审查,各类证明材料要真实、齐全,加盖印章,填写项目不要漏项或涂改。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2年内不得申报。已评审确认任职资格的,按有关规定撤消其任职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确实做好材料的公示工作。根据闽人发〔2002154号文规定,所在单位应将申报材料在本单位的公告栏进行公示,内容包括申报对象基本情况、输送运动员名单、所培养运动员成绩等,并把《申报高级教练职务评审简明表》一并张榜公示。

  (三)推荐破格评审的,须单独附报告,说明破格原因。

  (四)参加评审的教练员上报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请自留底稿,除《体育教练员职务申请表》外,其他材料一律不再清退。

  四、收费标准

  评审收费标准按闽价费〔200836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五、报送时间、地点

  任职年限截止到20151231日,报送材料时间截止到20151030日。

  报送地点:福州市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20层,省体育局职改办(邮编:350003

  联系人:李龙章    

   话:8781482115859193727

  本通知及附件表格可从福建省体育局网站(网址:http://www.fjty.gov.cn)查询、下载。

  附件:1.《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

  2.《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简明表》

  3.《申报体育教练员高级职务评审材料清单》

        4.《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综合简明表》

  福建省体育局职改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2015年9月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