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职称评审

关于报送2016年度体育教练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6-09-27 15:25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职改办、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体育教练员职务评聘经常化工作的实施意见》(闽体职改〔19942号)等有关职称工作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16年度中、初级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评审材料

(一)综合简明表和所在设区市职改办开具的委托评审函各一份。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无需提供委托评审函。

(二)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一式3份。

(三)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简明表一式25份;申报初级的可不用上报该表。

(四)任现职以来学术交流的论文复印件1(封面、目录、内容三者齐全);申报初级教练报送训练体会(总结)1

(五)所培养运动员的奖励证书。无法提供奖励证书的可提交比赛成绩册和秩序册,或省级竞赛部门出具的比赛成绩证明。

(六)运动员输送情况表。采用双向证明的形式:输出单位出具输送情况表(一),内容包括运动员姓名、从事项目、培养时间、输送时间、输送去向等;接收单位出具输送情况表(二),内容包括运动员姓名、原从事项目、接收时间、输送教练、从事项目、接收教练等。

(七)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岗位聘任证书(或能体现职业技术职务的聘用合同复印件)、年度考核结果等6项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需加盖所在单位印章

(八)材料清单1份。

二、填报材料注意事项

(一)任职年限时间计算截止到20161231日。

(二)材料内涉及的时间均要精确到月。

(三)申报表和简明表每项需填写齐全,没有的填“无”。

(四)“项目”栏的填写以国家正式开展的运动项目名称为准。

(五)“论文、学术交流”栏,填写的论文名称要与实际提供的论文稿件相符。

(六)“主要工作业绩”在注明比赛名称的同时,必须注明参赛项目。表中的训练竞赛部门审核意见栏必须加盖公章。在“主要工作业绩(一)”、“主要工作业绩(二)”两张表格的比赛成绩不重复填写。

(七)单位推荐意见:必须填写公示结果情况,注明“经核查,材料所列出的运动员均属于该教练培养输送,竞技成绩属实。已将该同志的申报材料和证明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年×月×日至×日,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全部材料真实有效,符合×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同意推荐”。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和各类证明材料要真实、齐全、准确。推荐单位要负责对材料进行审查,加盖印章,填写项目不要漏项或涂改。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且2年内不得申报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已评审确认任职资格的,按有关规定撤消其任职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切实做好材料的公示工作。根据闽人发〔2002154号文规定,所在单位应将申报材料在本单位的公告栏进行公示,内容包括申报对象基本情况、输送运动员名单、所培养运动员成绩等,并把《申报高级教练职务评审简明表》一并张榜公示。

(三)推荐破格评审的,需单独附报告,说明破格原因。

(四)申报材料和证明材料的打印和复印均用A4纸。

(五)根据省政府有关高等院校、中小学、中职校(含技校)“评聘合一”的规定,凡我省上述单位申报参评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提供相关空岗材料。

(六)往年评审未通过人员再次申报时,所提交的申报材料中应补充新的业绩和论文材料,未补充新业绩和论文材料的不予受理。

四、收费标准

评审收费标准按闽价费〔200836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五、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材料和缴费的时间截止到20161030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20层省体育局职改办

联系人:卢春龙    

  话:0591-88017876

本通知及附件表格可从福建省体育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fjty.gov.cn)查询、下载。

 

 

附件:1.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

2.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简明表

3.申报体育教练员高级职务评审材料清单

4.输送证明模板

 

 

                     省体育局职改领导小组

20169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