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法律规章

《全国乒乓球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

日期:2015-12-10 10:43 来源:国际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 | |

第一条   为适应在体育改革的新形势下乒乓球运动发展对教练员的要求,根据《全国体育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参加全国性乒乓球训练和比赛的各级各类教练员。

  第三条   教练员须注册后才能参加全国性训练和比赛等相关业务活动。

  第四条   首次申请注册教练员须填报《全国教练员注册申请表》或《外籍教练员注册申请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或其它全国性竞赛参赛单位统一向中国乒乓球协会申请注册。

  第五条   教练员首次申请注册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全国教练员注册申请表及统计表或外籍教练员注册申请表(首次注册)。

  (二)中国乒乓球协会认证的教练员岗位培训和继续培训证明。

  (三)外籍教练员(含港澳台教练员)须提交教练员资质证书、国家(或地区)协会或俱乐部的同意函、工作签证以及就业许可证。

  (四)注册材料的电子版

  第六条  每个年度的注册时间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的“年度注册通知”为准。

  第七条   教练员注册后须每年填报《全国教练员年度确认登记表》,向中国乒乓球协会进行年度登记确认。

  第八条  教练员注册期间实施继续教育制度,继续教育办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培训管理办法》(乒羽字﹝2015﹞6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第九条  凡没有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培训等任务的教练员,中国乒乓球协会将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否则不予进行年度登记确认。

  第十条  未经年度登记确认的教练员,中国乒乓球协会将暂停其参加全国性比赛的资格。

  第十一条  本办法解释权在中国乒乓球协会。

  第十二条  本办法自2016年注册期开始执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