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2-05 16:01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办印发《关于开展2017“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将在124日前后,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执行。

  各单位要把握契机,结合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开展法治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并在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等公共体育设施醒目位置,以及电子显示屏、服务窗口触摸屏等设备,展示、展播2017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标语;同时,充分发挥自由或合作的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和微信、微博等平台作用,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活动。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部署落实,并于1220日前将本单位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情况纸质版加盖公章传真到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由省局统一整理报送省依法治省办。

   人:林祥娥

  联系电话:0591-87826014(含传真)

  QQ邮箱82966538@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17“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福建省体育局

  201711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