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4-2500-2018-00068 文号 闽体〔2018〕348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29
索 引 号 FJ00204-2500-2018-00068
文号 闽体〔2018〕348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29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推进全省体育产业项目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17:10 浏览量:{{pvCount}}
|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要求,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我省体育产业转型升级,现请你单位对本地区体育产业项目库进行更新并做好协调推进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更新项目库

(一)更新项目进展。请你单位按照本通知附表,对本地区项目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018年计划投资总额、20181-6月完成投资、当前形象进度及需要省里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填报。其中,需要省里协调解决的事项如没有可填写,其他内容均须填报完整,不得遗漏。

(二)增补项目。请你单位对本地区体育产业类项目进行再摸底、再调查,对于可以列入的产业项目、特别是民营资本投资的项目,按附表格式填写完整后一并报送(各地财政投资的公共体育场馆及设施不再列入)。

(三)剔除项目。对于本地区项目中个别因规划、土地、资金等问题,经当地政府明确不再建设的项目,可以申请从项目库中剔除,具体可在附表中该项目的需要省里协调解决的事项中填写建议删除,原因为……”。各设区市在申请剔除项目的同时,原则上必须增补同等数量的项目。

二、做好协调推进工作

各设区市体育部门要按照《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项目滚动跟踪台帐、定期更新项目进展,协助协调项目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前期审批和建设工作,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投用。省体育局将以项目是否入库作为今后评选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省级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重要依据。

三、其他要求

请各设区市于2018710日上午下班前,将项目库更新后的表格电子版发送到省体育局联系人邮箱,并将纸质材料盖章后传真至联系人传真。邮件主题标注为“**市体育产业项目库更新,邮件正文中注明经办人员的姓名、职务、联系电话、手机。

联系处室:福建省体育局经济处  

人:沈立锰

    话:18659259920

    真:0591-88017853

电子邮箱18695625640@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福建省体育产业项目库

 

 

福建省体育局

201862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