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4-2500-2018-00088 文号 闽体〔2018〕460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9-07
索 引 号 FJ00204-2500-2018-00088
文号 闽体〔2018〕460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9-07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08:58 浏览量:{{pvCount}}
|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切实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社体字〔2018227号)要求,分配我省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名额72人。经研究,决定于2018 11 月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20—29日;20日报到,29日离会。

地点:厦门蓝湾半岛酒店(厦门集美区杏前路22号之一(轻工学校旁))

二、培训对象

(一)符合《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申报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条件人员。必须是获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后累计(以工作注册为准)开展志愿服务四年以上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主要面向活跃在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二)在正式世界比赛(包括奥运会等综合运动会、各单项世界锦标赛)中获得前12名;在正式亚洲比赛和全国比赛中获得前6名,能够热心从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德才兼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并经履行正式申报手续的运动员、教练员,均可参加培训。

三、培训内容

(一)体育人文社会知识和运动人体科学知识、体育健身方法知识、指导员技能交流。

(二)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

(三)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到社区进行技能交流活动。

四、申报程序和要求

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对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要求,本次培训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为做好本次工作,我局委托省社体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请各设区市体育局于1020日前将符合培训资质,可以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制材料报至省社体中心接受审核。在报送名单同时需报送参加培训人员如下相关信息材料:

(一)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登记表(附件3);

(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附件4);

(三)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内容、时间、地点,获得荣誉称号和理论水平等情况的材料和证明,并装订成册;

(五)高等体育专业学历、体育教师、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优秀运动员资质证书复印件(特许条件人员提交);

(六)1寸免冠照片1张,并在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所在地。以上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加盖公章,各类证明材料能证明申报人资质即可,尽量精简。

省社体中心将资格审核结果及时反馈各设区市体育局,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六、具体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把关,认真组织生源(80%以上为基层一线技能类),必须符合参加培训的条件和要求。

(二)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保证做到全脱产,不请假、不会客的规定。累计请假超过1天半者,取消培训资格。学员报到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和1寸免冠照片2张,自备运动服装和洗漱用具等。并将报名表于20181020日前报省社体中心和厦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七、联系方式

省社体中心

联系人:吴海宁

电话:15750897515

电子邮箱:fjsstzx@163.com

厦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人:杨宝钦

电话:0592-6180035

传真:0592-6182077

手机:13859924873

电子邮箱:yyybbb1997@126.com

八、费用

交通费自理。培训班期间食宿费由培训班承担。提前或推迟抵离费用自理。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表

3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登记表

4、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

 

 

 

福建省体育局

20189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1-4下载.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