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信息
搜索

关键字:

索引号:

类    别:

公开日期:从   

到  

温馨提示 :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能利用本页面的“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福建省体育局信息公开申请表





申请人类型 *注意:红色星号必填写
姓名 * 工作单位 *
证件名称 * 证件号码 *
联系电话 * 传真
企业名称 * 组织机构代码 *
法人代表 * 联系人 *
联系人电话 * 传真
电子邮件 * 邮政编码
联系地址
上传身份证明
照片或扫描件
  *  (只允许上传png和jpg格式的照片或扫描件)





标题 *
所需信息的
内容描述
*
所需信息的用途 *
是否公开
获取信息方式
信息载体格式
验证码    *

依申请公开流程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网上下载、电话或直接上门等形式索要《福建省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填写好《申请表》向省体育局办公室提出申请。采用书面形式申请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省体育局办公室代为填写《申请表》。  

申请处理 

  省体育局办公室在收到《申请表》后,向申请人出具回执。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则在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下列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的,将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将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范围的,将告知申请人该信息的公开机关及联系方式;  

  4.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将告知申请人作出更改、补充;  

  5.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领导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第三方权益的,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的时间不计算在期限内。

 

  

  (一)受理机构

  

  福建省体育局办公室 

  电 话:0591-87808905  

  传 真:0591-87808905 

  网 站 邮 箱:fjty2004@163.com  网址:http://tyj.fujian.gov.cn/

  通 信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15号   

  邮 编:350003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请人类型 姓名 信息标题 申请时间 办结时间 状态
公民 法人 {{el.trueName|subTrueName}}** {{el.title|truncate(20)}} {{el.postTime | date('yyyy-MM-dd')}} {{el.applyEndTime | date('yyyy-MM-dd')}} {{el.status}}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