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政府采购

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篮球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11 16:34 来源: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篮球场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东霖伟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

2.2.         工程建设规模:隔断装修面积约800平方;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篮球场工程等, 包括球场地面等项目装修。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33883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3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其中项目经理若为一级临时建造师(依据闽建筑函[2014]6号文规定)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1)已按规定在2014228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或者已办理完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 

2)已提出申请但还未办理完成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出具的延续注册受理单,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8 11 日至2017 8 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2 00分至5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华林路338号锦绣福城东区282216  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300 元(含招标图纸),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仟陆佰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达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7 8 24 9 00 分,提交地点为福州市华林路338号锦绣福城东区282216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其拟派出的授权委托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体育局(www.fjty.gov.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15邮编: 350012 

电子邮件:  / 

电话: 13705973857

联系人: 郑玉俤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东霖伟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338号锦绣福城东区28层2216 ,邮编:  350003 

电子邮件:  /  

电话:   0591-87583272  ,传真:/ 

联系人:  刘倩倩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汇到:
开户银行:建行福州滨东支行;
账户名称:福建东霖伟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账   号:35101510001052501221 。

 

缴款凭证上应注明:“东霖伟达福招2017010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项目招标名称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