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信息 > 风采成就

国务院足改办来闽督查调研地方足球协会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3 10:3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政宣处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T  T 

   

  根据《关于抓紧推进地方足球协会调整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期赴河北、山西、上海、福建等地进行督查调研。12月12日,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训练处调研员常成,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二处副处长公维娜一行赴福建督查调研,福建省发改委、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体育局,省足协以及厦门市体育局、市足协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汇报了福建省足球协会改革发展工作。目前,福建省已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省足协换届成功后开展了裁判员培训、教练员选拔等一系列工作;在专业足球队的建设上,福建已组成4支青年队,女队力争参加明年全运会;场地方面,长乐滨海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场地一期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在准备二期工程。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娜汇报了厦门市足球协会调整改革工作的进程。

  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李毓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和厦门市足球改革工作,对足协调整改革工作过程中的人员、资源整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地方细则;二是要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召开会议;三是要制定出台场地建设和中长期规划;四是要制订地方足协调整改革方案;五是要召开调整改革动员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