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信息 > 风采成就

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1:34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T  T 

  昨日,省体育局在省体育中心综合馆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会议总结了福建体育代表团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上的表现。会议指出,尽管在本次全运会上,我省运动健儿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但是依然暴露了不少问题,首先是运动项目不足,参赛小项只占全运会设项的47%;其次是部分优势项目出现了下滑,这其中就包括蹦床、射击、射箭等项目;第三是“三大球”和夺金牌项目毫无起色;第四是对体育总局的跨省配队政策敏锐性较差,没有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面对即将到来的冬训,会议要求,从科学计划、狠抓训练、严格管理等三个方面强化管理,把握规律,认真做好新周期第一年的冬训工作。同时,还要看清环境、顺应改革、扩充项目,以更坚决的勇气推动福建竞技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