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龙岩市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日期:2014-10-24 10:51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10月20日上午,龙岩市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市体育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李吉湖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直属单位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华祥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自2月份启动以来,局党组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坚持边学边改,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礼;始终聚焦“四风”,全局上下作风有了明显转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组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强化纪律约束,各级遵章守纪的意识有了显著增强。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将教育实践与体育工作紧密结合,下基层、听民声、求良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达到了思想认识更加深化、责任意识更加牢固、机构改革推进有力、体育工作成效显著的目标,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与体育工作深度融合。黄华祥书记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局,抓住改革时机,锲而不舍,在深化改革实践中锤炼作风,砥砺品行,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战略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李吉湖组长指出,市体育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各级领导以身作则、做出了表率;活动组织严密,分级推进有序;各个环节节点要求严格,保证了活动质量;工作推进有创新,活动开展有特色;始终聚焦“四风”,作风建设有力有效;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行之有效。要持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持续整改、长期整改,对查摆问题扭住不放,敞开大门、面向群众;标本兼治、治本为主;强化执行、加强督查,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进体育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