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莆田市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日期:2014-10-24 11:01 来源:莆田市体育局
| | |

10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体育系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兰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莆田市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出部署。会议认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部署,深入学习、广泛听议,从严要求、深刻查摆,分类整改、建章立制,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得到初步确立。陈局长就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巩固教育实践成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加强整改力度,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
    市委第八督导组在对莆田市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今后成果转化提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重视作风建设,坚持收尾不收场,着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进一步推进莆田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打好整改攻坚战;三要持续深入实现常态长效,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程做到位、做扎实,不断深化建章立制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莆田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