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泉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日期:2014-10-27 11:05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 | |

    10月20日上午,泉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回顾总结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泉州市委第19督导组组长郭建生、成员黄韶华、陈拥护、陈倩,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机关离退休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珊珊作总结报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在市委活动办和市委第19督导组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狠抓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主要做法有:一、党组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二、广泛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动员;三、强化理论学习,扎实推进活动;四、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五、召开战体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六、坚持边查边改,注重活动成效;七、切实落实整改,注重建章立制。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体育局党组获得了基本经验:一、加强组织领导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保证;二、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效途径;三、密切联系群众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法宝;四、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是促进体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五、建立长效机制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保障。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内生活更加严格,机关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接近尾声,但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阶段,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在深入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深化整改上下功夫、在落实规章制度上下功夫、在发挥引领作用上下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打造泉州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做出新的贡献。

 

    泉州市委第19督导组组长郭建生对市体育局的教育实践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市体育局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结合体育工作的实际,夯实学习教育,打好思想教育基础,认真查摆问题,牢牢把握整改问题、建章立制环节,突??立行立改的问题。尤其是针对群众关心的体育场地不足的问题,新建了一批体育场所和全民健身设施,使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政府部门作风的转变,较好的实现了为民务实的宗旨。

 

    郭建生指出,市体育局还能认真总结,开展“回头看”,在取得成效的同时深刻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市体育局在继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体育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市体育局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泉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家声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