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漳州体训基地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3-08-14 17:34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13日,漳州基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中层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调研员苏德新到会指导。

动员会上,漳州基地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苏健武同志宣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黄奇山同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部署,提出教育实践活动的5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精神上来,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下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二是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受教育率要达到了100%,规定动作必须完成,非特殊情况不得缺席,无论是自学内容,还是集中学习内容,要作好读书笔记。三是每个人至少要交一篇较高质量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总支组织研讨后,专题出一期心得体会板报。四是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从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五是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即下半年集训竞赛,南区建设的前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要使党总支真正为抓好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