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少体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1-25 17:11 来源:省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训
| | |

   11月20日下午,省少体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分管领导甘式光副巡视员、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冯松鹏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林忠文、吴建忠、陈达辉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吴建忠同志主持,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吴建忠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学校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深入剖析了“四风”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和症结所在,经认真对照检查,集中梳理出意见16条,其中“四风”方面9条,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为建立有效制度和长效机制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如实、详尽的汇报。开展了坦诚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时,每个人都直奔主题,紧紧围绕“四风”查找问题,立足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深刻剖析,着眼求真务实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对照检查汇报后,甘式光副巡视员对省少体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材料齐全,深入谈心形成共识,有深度有广度,查摆问题客观、实际,有效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待,体现了虚怀若谷的胸襟,针对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甘副巡视员希望大家,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二要加强整改,要把征集到的意见进行再梳理,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做到件件有回音、有落实,取信于民;三是加强对学校发展重大策略性的研究,班子成员都要开动脑筋,着眼发展,掌握规律,深化改革;四是加强学校内部的建设,从制度汇编,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着手,建章立制,理顺各方面关系,发挥全省业余训练龙头作用;五是加强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带头,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最后,林忠文校长对会议作表态讲话,并对少体校校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抓好下一个环节工作。二要加强整改,认真梳理意见做好整改,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