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少体校开展革命传统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日期:2014-06-30 16:11 来源:省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训
| | |

6月27日上午,省少体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在校党总支书记吴建忠的带领下,27名党员在纪念馆广场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和“叶飞将军生平展”,通过观看大量文字、图片、实物、影像作品等珍贵的党史资料,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来源、内涵、精神实质和我省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

此次活动是我校纪念中国产的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学习革命先烈们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建设文明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