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南平延平区顺利完成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

日期:2013-06-26 10:23 来源:南平市体育局
| | |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通知》(闽体〔2013〕139号)和《关于印发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南平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体〔2013〕43号)的文件要求,延平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与区教育局、区统计局、区旅游局联合下文《关于印发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延平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延文〔2013〕28号)。在各级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和各级单位普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已于6月21日顺利完成延平区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并与6月24日初步通过了福建省体育局场地普查专家组的审核,获得一致好评。

延平区此次体育场地普查对象涉及6个街道和15个乡镇的近230个社区、村镇,具有普查面广,针对性强和普查数据准确性高的特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