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沙县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普查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3-08-07 11:46 来源:沙县文体局
| | |

扎实做好沙县体育场地普查筹备工作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促进体育事业与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更好地掌握现有体育场地数量、分布和使用情况及其发展变化新特点,科学配置体育场地设施资源。根据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统计局、省旅游局《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的通知》(闽体〔2013〕139号)及《三明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的通知》(明体〔2013〕38号)精神,决定于2013年5月-7月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为圆满完成调查任务,自省、市局下发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通知后,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办公室就着手前期的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地进行。

为做好沙县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由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县教育局、县统计局、县旅游局联合会签《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的通知》,制定出台《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由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向各乡(镇、街道)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试点工作的通知》沙文广〔2013〕21号,正式全面部署开展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在以上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定于5月29日在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召开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普查试点工作于5月在全县全面展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