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沙县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三期

日期:2013-08-07 11:48 来源:沙县文体局
| | |

沙县召开第六次全国

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5月29日,沙县召开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三明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李路线,三明学院吴鹤群、林正锋教授莅临指导。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县教育局、县教育局、县统计局、县旅游局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文化站具体负责体育场地普查业务骨干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六次沙县体育场地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陆玉姬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市体育场地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就我县体育场地普查工作提出组织机构、人员安排、经费预算、责任要到位,宣传、组织协调、质量把关要加强。他强调,全市体育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求真、求实、求为”的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普查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县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动员会后,三明学院林正峰教授对此次普查的主要目的、对象和范围、内容和时间,普查的组织和实施、以及调查表格的填写方法等分别进行授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