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沙县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六期

日期:2013-08-07 11:50 来源:沙县文体局
| | |

沙县四举措完成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县教育局、县统计局、县旅游局根据本县特点共同制定《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沙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第六次沙县体育场地普查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策划、组织、协调和推动全县场地普查的开展。

二是开展业务培训。邀请三明学院专家教授,对沙县15名普查员就普查的主要目的、对象和范围、内容和时间,普查的组织和实施、以及调查表格的填写方法等进行详细培训。同时,为普查员配备测量工作,要求各普查员佩证上岗,实地测量,按照不重不漏、准确无误的原则采集数据,完成好全县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会议、横幅等形式,大张旗鼓地进行普查宣传动员工作,使体育场地普查做到家喻户晓,让“场地普查,利国利民”的观念深入人心。累计发布广播电视新闻4条,开展培训1次,会议2次,横幅3条。

四是确保普查质量。在普查工作中,县文体广电出版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凤岗街道、高桥镇等乡(镇)、街道进行抽查,对所上交的每张表格进行详细核实,发展问题立即整改,做到数据准确、详实,确保了普查数据的质量。县文体广电出版局累计完成普查表格686张,其中甲表196张,乙表490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