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女花冲击团体金牌

日期:2013-09-05 09:28 来源:福建日报
| | |
    在全运会5日产生的18枚金牌中,福建代表团有望在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冲击一枚金牌。

    在1日的女子花剑个人比赛中,戴慧莉、方慧敏和乐慧林包揽了前三名,这也使得福建女子花剑队成为团体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之一。在5日的比赛中,福建姑娘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张蕾领衔的江苏队、孙超领衔的天津队和陈晓霞领衔的上海队。此前,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福州站的比赛中,福建女花曾击败江苏队,加冕桂冠。

    在辽宁柏叶训练基地举行的射击比赛中,陈昱、许聪艺和张良将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登场亮相,并力争进入决赛,力争一枚奖牌。

    此外,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体操比赛将决出男子全能的金牌,作为福建体操队这一周期的重要队员,陈学章(预赛第七)和林超攀(预赛第九)将为进入前八而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