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6日福建军团进三金 省委省政府电贺运动员夺佳绩

日期:2013-09-07 08:16 来源:福建日报
| | |

   

沉寂一日后,福建选手6日在射箭、体操和羽毛球项目上各揽一金。

当日下午,福建小将戴伟斌在射箭场上一鸣惊人,连胜6场,以“黑马”之姿夺得男子个人赛冠军。

当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名将姚金男在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发挥平稳,以57.801分夺得福建体操历史上首枚全运会金牌。

经过近5个半小时争夺,福建男子羽毛球队在6日晚开赛的男子团体决赛中完成超级逆转,以3∶2击败江苏队,时隔20年夺回全运会男团金牌。

此外,在6日结束的女篮18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中,福建队获第七名,创造福建篮球全运会史上最好成绩.

贺电

福建省代表团:

欣闻我省射箭运动员戴伟斌,体操运动员姚金男,羽毛球运动员黄凯祥、刘小龙、刘成、洪炜、郭振东、田厚威、谌龙、杨晨、周喆、张祺分别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女子个人全能和男子团体项目比赛上,不负众望,勇夺桂冠。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及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我省代表团及各运动队向获奖运动员学习,发扬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勇攀高峰,展示风采,在本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3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