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帆船帆板迎来收获日 刘春壮夺银陈惠超揽铜

日期:2013-09-08 09:52 来源:福建日报
| | |
    在大连瓦房店市将军石港帆船帆板基地举行的帆船帆板比赛7日陆续进入奖牌轮的争夺,福建水师当天获得宝贵的一银一铜。

    在帆板男子RS∶X决赛中,刘春壮以净总分32分获得亚军。在帆船男子激光级比赛中,24岁的小将陈惠超为福建队再添一铜,他的成绩为净总分33分,上届全运会季军、福建老将蔡秋水获得第五名。

    据省帆船中心副主任林武强介绍,帆板男子RS∶X比赛的前四名中有3人是东道主选手,整体实力非常突出,刘春壮能从3人包围中杀出已属不易。而陈惠超比较年轻,将是下一周期福建队重点培养的选手。据了解,早在5月初,省帆船帆板队就来到大连备战,帆船男子激光级是我省的传统强项,加上本届全运会已连续四届夺铜。

    此外,由于7日风力不足,原定当天举行的男子芬兰人级和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奖牌赛调整为8日举行。3名福建选手念龙、杨斌和李买华晋级男子芬兰人级奖牌轮。8日还将举行帆船男子470级金牌赛,福建组合吕东武/陈和池目前暂列第二,有望再夺一枚奖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