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男举冲击两金

日期:2013-09-08 09:55 来源:福建日报
| | |
     8日的全运会举重赛场将展开男子的争夺。在当日56公斤级和62公斤级两个级别的角逐中,吴景彪、张杰和丁建军均是夺冠大热门。

    在56公斤级决赛中,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吴景彪将登场亮相。在本次决赛中,吴景彪的主要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冠军、湖南选手龙清泉和全运会预赛冠军、四川的赵朝均。

    福建男举在62公斤级决赛中拥有张杰和丁建军的双保险。在这个级别的角逐中,云集张杰、丁建军、杨帆3位世锦赛冠军,还有国内好手余涛、陈洪庆等,同样将呈现一场竞争白热化的比拼。张杰的伤病恢复情况将是影响他发挥的主要原因,而丁建军近期状态比较稳定,甚至在训练中多次表现出超世界纪录的水平,在这个级别的角逐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此外,在田径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小将施巧雯有望争夺奖牌。在今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她获得了第三名,而在田径冠军赛中,则更进一步,夺得银牌。到目前为止,施巧雯的最好成绩是4米15,而这个成绩大约能在全国排进前五名。而本届全运会,施巧雯的目标是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到4米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