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林清峰决战廖辉

日期:2013-09-09 08:51 来源:福建日报
| | |
    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金牌之后,林清峰曾表示,廖辉的缺席让他有点遗憾。不过,林清峰的遗憾在全运会的赛场将得到弥补。9日,在全运会69公斤级决赛中,林清峰与解禁复出的廖辉将正面对话,争夺奖牌。

    在今年的全运会预赛中,廖辉高调复出,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而林清峰仅仅排在总成绩的第七名。不过,林清峰预赛中的“疲软”也在预料之中,在奥运会之后他一直忙于参加各种活动,直到去年的11月中旬才恢复训练。此外,廖辉在预赛中拿出来的349公斤的总成绩也给了林清峰不少前进的动力。如果在9日的决赛中能够击败廖辉,林清峰将证明自己是这个级别上独一无二的王者。

    在男子沙排比赛中,福建组合陈诚/李健将迎来半决赛。在女子跳远决赛中,王乌品将力争冲击一枚奖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