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7 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舞龙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集美大学开幕

日期:2017-04-28 14:27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2017414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集美大学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公开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舞龙福建省选拔赛在集美大学光前体育馆开幕。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集美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志谦,福建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唐佑明,福建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杨巧平,福建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调研员黄丽芬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并为龙点睛。

      本次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福建省高校、厦门市、泉州市、龙岩市、三明市17支队伍180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将分别在传统套路、自选套路两个项目展开角逐,力争展示出最强实力和最美造型,争取以优异成绩入选参加全运会全国预赛。

      根据全运会舞龙竞赛规程规定,本次比赛将首先采用网络视频评选,评选出两个单项前1632支队伍全国预赛,预赛决出前714支队伍参加最终决赛。我省经过本次选拔赛后,拟选送本次选拔赛单项前三名的队伍上报组委会参加全国网络视频评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